close

首先呢~對於這次旅行 我可是很期待的!

因為是第一次跟老公一起出國,這也是老公第一次出國!

而且還不用帶小孩!!哈哈哈 

 

因為搭樂桃航空早去早回(真的有夠早...)的關係,原本三天兩夜只好改為四天三夜

當然不免俗的也要來做個旅遊小手冊!(參考天生好命)

因為還沒買膠帶,所以邊邊的訂書針醜醜的~黏上膠帶就好囉~

像左下的日本小手冊那樣~

使用的軟體為publisher

要另存為PDF檔,就可以列印下來~

因公司印表機沒有墨水,所以不能用漂亮的紙 

只好到小七列印

封面是用特殊用紙列印的喔~會比較厚

IMG_4434        

因行程並沒有要排得很敢~所以景點沒有很多,就跑跑那些必去的景點而已

加上預算有限,我跟老公兩人加起來三萬五全包了....

應該改為窮鬼悠遊自駕玩沖繩.... 

 

機票:

因為我要申請公司的國外旅遊補助,所以一定要代收轉付收據!

只好請旅行社代訂 因此就比較貴~兩人來回一萬一左右~

我姐與姐夫回程是轉換為日文介面訂的,兩人來回加起來也才七千多~

租車:

選的也是大家所熟悉的OTS

我們訂的價格為8,668円,是兩天喔~四人分攤這樣

我跟我姐都170左右,本來擔心車子會很小台,坐後面很卡~但其實不會

導航也不錯....還會說"然後"、"馬上"這些詞

還有就是若要開車的人在辦理時都要把駕照拿給櫃台登記~

有國際駕照但沒登記的人不要開車~

不然若發生事故OTS可以拒絕賠償的喔!

IMG_4435  

住宿:

對於住方面我沒有很要求,因很多設施我也不會去用,就真的只是個睡覺的地方

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天能住在海濱附近的飯店

我們是在BOOKING上訂的,到了飯店在付費即可

選了Beachside Condominium

也因為預算的關係~只住了一天

但這間真的很讚!!大推~~

CHECK IN時櫃臺說我們訂的房型沒了~所以幫我們升等!!

整個開心到灑花~~ 

樓下有泳池~但還沒開放,而且裡面有烘乾機!!

下次再去應該選在最後一天住,這樣就可以把衣服都洗乾淨啦~

小陽台有小浴缸,老公真的晚上在那洗澡...

IMG_4437  

 

另兩天住的是Libre Garden Hotel自由花園酒店

因為海濱公寓真的太讚,所以這間真的有夠小...小到老公一直靠腰

受不了只好回他:阿就沒錢不然你要住多好?

但地點還不錯~對面就有藥妝店

前面公園就可搭電車,第四天就不怕趕不上電車去機場

這邊也是OTS還車地點~

晚上就走路到NAHA MAIN PLACE血拼~

吃吃目利きの銀次~都很方便

說到目利きの銀次...因為是居酒屋麻

老公整個菸癮很大!!抽抽抽抽到我整個暴氣

然後就一直冷戰到回台灣 

住宿這三天共花了23660円,一樣兩人費用喔

都是沒附早餐,因早上也吃不多~

加上我習慣吃蛋餅吐司那些,老公也只要咖啡就可解決....

所以早餐都是便利商店隨便買買而已
 IMG_4441  

當然還有去沖繩的美麗海水族,也很讚~還有看海豚表演~

老公第一次看海豚表演~看他很開心!

自己竟然主動說~等孩子大一點要帶他們去屏東海生館!! 

IMG_4438

還有自己加的ORION啤酒工廠行程~

因是平常日去~自認為應該不會很多人所以就沒先預約~

結果......

IMG_4265

結果我們十點多到,問了我們有預約嗎~我們說NO~~

於是就安排我們10:25那一場

真的很幸運~

都還沒拍什麼照片就有可愛又專業的導覽妹妹(看起來真的才二十初...)來帶我們了

IMG_4439  

第一天逛了美國村~晚餐安排了迴轉壽司

人真的超級無敵多~前面還有十幾組

於是我跟姐又回去逛了一下藥妝店

再回來時沒想到過號又要重新排~

我跟我姐一直覺得我們才逛一下而已

但老公跟姐夫一直說我們逛超久!哈哈

真的超好逛的阿~~

結果吃了迴轉壽司半夜起床拉肚子

隔天才發現姐夫也拉肚子....

IMG_4451  

另外此次沖繩之旅就是電器!電器!電器!

沒錯!第二天晚上住自由花園酒店那天我們就先去探探路~

看到什麼回飯店再討論,打算第三天晚上再去

結果處女座非常理智的我..一個都沒買!一個都沒買!一個都沒買!

泰爾冒耳溫槍 前一天還有~再去就空了

嚇嚇叫的吹風機 缺貨

老公要買電子鍋...家裡的明明還堪用阿

結果他忽然蹦出要買單眼!? !? 

單眼這種東西...是說要買就買的嗎 

雖然真的比較便宜啦!但...

好險他自己也刷不下手....

當我們站在貨架前吵架再三討論時

旁邊櫃台有戰鬥力破表銀彈充足的台灣人在結帳

 

嘖嘖嘖......

 好啦~只好回家多多修練~下次再戰!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