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哥哥柚子時選在板橋遠華婦產科,由王院長接生

 

醫生風評不錯~且院內環境也超好~二話不說就選定了

 

費用約一萬五左右(99年時)

 

產檢等很久是必然的~待產時我還挺幸運的 遇到了一位很好的護士 常進來關心我的進度

 

記得那時很想打無痛 但她告訴我 我狀況很好 會生很快很順利 建議我把那費用省下來

 

我也就相信了 果不期然  晚上快九點到診所 快11點半就生了柚子

 

生產時 護士也都很專業的告訴我該怎麼呼吸  也會鼓勵我 

 

產後就不太滿意了,後續什麼都沒教 對於要餵母乳且是第一胎的媽媽會很辛苦 那時都沒奶

 

沒護士來關心或詢問

 

老實說都不知寶寶那三天喝了什麼.....

 

喔!還有一點是 老公說家人陪產的床都凹下去了。。。那三天老公其實都睡不好

 

老公有些抱怨阿~覺得虛有其表!! 

遠華     

 

這次有計劃的懷了二寶  選在永和的御生婦產科

 

 

滿心期待是小公主  寶寶從胚胎慢慢長大有了形體後  我馬上問了王院長已經看得出來了嗎。。

 

王院長說還太小 但他盡量   找到了兩腿之間的那個部位~還真的都照不到 沒有東西!

 

沒有東西耶!沒有東西耶!!真的好開心阿~但這好心情只伴了我約三個禮拜。。。

 

在開獎前  院長問了我第一胎是男是女 ? 所以第二胎想要女生?

 

接著院長說:要準備第三胎了喔!

 

那個當下真的說不出話 不知該如何回應

 

之後的每次產檢  都會看到明顯的武器在螢幕上

 

但臉總是看不到 不是趴著就是躲在胎盤後 或緊貼著子宮壁 距離太近照起來非常之嚇人

 

從慢慢釋懷  到現在 覺得是弟弟也不錯耶! 真的甚麼都不用再買了~  

 

不然衣服真的會爆炸! 寶寶真會替媽媽著想 幫我省錢來著的~

 

目前已經34週 下次產檢會說明費用及待產包內容

 

弟弟就要出來見面了 相信柚子哥哥也很期待(幾乎每天都要聽我的肚子 比老公還關心呢!)

 

希望兩兄弟能相親相愛我愛你們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御生 遠華 費用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